偶尔诈尸,脑洞终结者,年更还容易be

吹牛?不存在的

ooc日常
黄少天x你
这是给家里的一个少天迷妹写的生贺,女主是私设,有cp洁癖的请慎重阅读。
这次文风有点不正经
以上。




          辛晓雨所在的学校打游戏的风气是一成不变的。荣耀作为游戏界的大佬,在她的学校中自然是人气极高,玩家覆盖率高达百分之九十。
          因此,关注职业比赛,关注职业战队,关注职业选手,就变得理所当然。
          辛晓雨班上的女生几乎是一边倒的喜欢黄少天,成天嚷嚷着要嫁给黄少天,黄少天是自己男朋友的人数不胜数。作为正牌女友的辛晓雨每次看到这一幕,心中都百感交集。
          这是好事吧……说明少天人气很高啊……大受少女欢迎啊……在面对情敌众多的情况下,她如此安慰着自己。
          这天只上了半天课,下午放假的时候女生们都不约而同的留在了学校,坐在教室外的走廊谈天说地。辛晓雨作为公认的乖孩子基本上处于聆听模式,在她正聚精会神的听一个情感史丰富的女孩子分享她的情感经历时,一旁的女生冷不丁偏头问了她一句:“晓雨有没有男朋友啊?”
          辛晓雨条件反射就回答了有。
          这下连讲故事的女生都停下了,她们目光灼灼的看着她,开始进行一连串的发问。
          辛晓雨像是被责难了,全程处于“我没有我不是”的防御状态。
          情感史丰富的女生向众人使了个眼色,众人渐渐的停止了询问。这时,女生上前握住了她的手,真诚的对她说:“我相信你,晓雨,你没有男朋友的,对吧?”
          “……对的。”
          “晓雨这么乖怎么可能恋爱嘛。”
          女生以温柔的态度麻痹了辛晓雨的意识,以真诚的套路发起了一针见血的攻击,轻而易举的套出了辛晓雨男友的名字。
          “……黄少天?”
          空气突然寂静,女生群体断线几秒,再爆发出一阵大笑。
          “晓雨原来你才是黄少的真爱粉啊!”
          “早说嘛黄少天的女朋友同意你暗恋他!”
          “嘿,我才是少天的正妻!”
          ……
          在喧哗的时候,有个裹得很严实的人从楼梯口摸了过来。他小心翼翼的四下张望,发现了窘迫的几乎要钻进墙缝里的辛晓雨。
          他三两步赶过去把她拉起来,张口就是一串:“你下午怎么没回家啊?我这两天也正好放假回来给你个惊喜,谁知道在你家楼下等了那么久你也没出现,然后我就上去找你了,你妈妈告诉我你在学校我就赶过来了,你怎么一直往墙角钻呢?……”
          人群不知不觉地静了下来,只剩下他一个人的声音在空旷的楼道响起回声。
          女生们动作一致的仰着头,黄毛,话痨,体型像,声音像……
          “那个,你是黄少天吗?”
          黄少天后背一绷,飞快的背过身去否认。
          “不是!你认错了人错了我只是和他稍微有点像!”
          于是女生又看向辛晓雨。
          “晓雨,他……真的……是……”
          辛晓雨本就窘迫,此时只剩了干笑。黄少天却反应了过来,他摘下墨镜和口罩转过身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一脸正气。
          “这么说她刚刚那个样子是她不小心说漏了你们在八卦吗?是吗是吗?”然而他一开口正气便荡然无存。
          “哈……”女生尴尬的笑了笑,“我们确实是问了问她,她说是你,我们还以为她在吹牛呢……”
          黄少天听了,证明一般把墙角的辛晓雨揽在怀里,难得的言简意赅:“吹牛?不存在的!”

评论

热度(16)